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军事情报题材电视剧《信仰》顺利杀青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8/22 17:06:45|

08月20日,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核芯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海颂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出品,花箐导演,秦俊杰、阚清子、甘婷婷、李乃文、齐建军、郑田野、吴云飞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军事情报谍战剧《信仰》在浙江横店正式杀青。

据悉影片电视剧《信仰》主要讲述在解放战争时期,以李克农为首的红色谍报战线和以戴笠、毛人凤、郑介民为首的国民党谍报战线最后一次大规模的对决,首次揭秘红色特工李克农领导下的隐蔽战线。将展现波澜壮阔的解放战争军事情报谍战史。

据悉,此次电视剧除了曾执导过《我的兄弟叫顺溜》、《远去的飞鹰》、《上阵父子兵》、《最后一张签证》等多部口碑作品的花箐导演,以及曾荣获金鸡奖最佳美术的杨浩宇担任该剧美术指导,曾荣获电影电视化妆金像奖的高斌担任造型指导。演员阵容阵容也不可忽视,其中青年实力演员秦俊杰,曾主演《天衣无缝》、《天下长安》、《风和日丽》等影片,女主主角青年演员阚清子,曾主演《麻雀》、《我的蠢萌老公》、《苍穹之昴》等影片,知名演员郑田夜,曾在电影《捉妖记2》饰演富豪、电影《不老奇事》饰演娱乐节目主持人、《上位风播》饰演人事部经理、电影《站在风口上》饰演陆总、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饰演刘公子、电视剧《小欢喜》饰演派出所所长等影片。电视剧《信仰》为此还邀请到李乃文、甘婷婷、郭涛、种丹妮、马雅舒等众位演员加盟,为影片保驾护航。

据悉,8月20日大型军事情报谍战剧《信仰》在浙江横店正式杀青,预计将在2020年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