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第三届网影盛典大落幕.众星云集.动作新星梁傲亮相红毯

来源:| 2019/8/26 21:05:47|

2019年8月25日,壹度·第三届网影盛典圆满落幕,众多网络影视殊荣在今天揭开神秘面纱,近百位行业大咖以及影视明星共同见证。

影视的寒冬并没有打消大家的激情,这一天,不仅是网络影视从业者的狂欢,也见证了影视行业寒风中不畏前行的精神力量。寒冬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更好的开始。

壹度·第三届网影盛典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安徽广电集团作为指导单位,网影帮、安徽广电集团五星东方联合主办,网影盛典(北京)文化传媒、新梦场(北京)文化传媒、演娱派、CCTV6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承办,嘉实影业、第一制片人、大汉创喜、安徽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珠玛辰光、润沣影业、淘梦影业、青岛亦画影业、要娱传媒、鑫舞文化、星力海蓝、麦腾文化、莫陌传媒、娱星影业、知知银河、麦娱网、安徽广发文化、一个星球协办,雅痞兔商务支持。

在前两届基于网络电影、剧集及杰出贡献网影人表彰的基础上,增加网络综艺评审单元,增添关于5G时代网络影视机遇和挑战的行业论坛单元。并对表现优异的年度剧集的贡献者及作品、网络电影、网络综艺贡献者及作品、年度影视服务机构、年度影视制作团队进行表彰。

壹度·第三届网影盛典汇集优秀演员及幕后创作者,可谓是众星云集,共襄属于网络影视行业的年度盛典。

在星光红毯方面,演员曾江、周海媚、赵文卓、许龄月、张晞临、徐冬冬、高鑫、种丹妮、钱小豪、马秋子、丁子峻、陶珞依、朱赞锦、康宁、张粟、徐洁儿、梁傲、高钧贤、南笙、刘頔、邵星颖等一众明星纷纷亮相。此次网影盛典不但迎来了明星大咖,还迎来了众多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新鲜血液”演员,中国内地青年动作男演员梁傲就是其中一位,据熟悉:青年动作演员梁傲,有着不俗的动作水平,他不但是韩国mooto跆拳道男子个人竞技总冠军,鬼脚七熊欣欣弟子,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某军校战术搏击教官,代表作品有《黄飞鸿之王者无敌》《马永贞决战上海滩》等精彩作品。梁傲表示,此次来到壹度.网影盛典不但在自己的粉丝见面会中与粉丝非常开心的互动,更是与前辈赵文卓、钱小豪学习交流了丰富的经验与心得,今后表示会不但会将动作戏完成好,更是要注重演技的提升,学习榜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