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中外影视歌曲大赛 海南赛区开赛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8/30 12:02:10|

        8月26日,由中央电视台、好莱坞小金人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主办,北京凡事成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李克导演的《中外影视歌曲大赛》在市民游客中心举行,海南赛区新闻发布会和首场影视歌曲演唱比赛,正式拉开《中外影视歌曲大赛》海南赛区序幕。

        据悉本届影视歌曲大赛以“唱响影视金曲,弘扬爱国热情”为主题,以全民参与的形式展开。8月18日至11月18日,中外影视歌曲大赛海南赛区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每隔一周的周日下午在市民游客中心举行,每隔一周的周六晚在海口各大商场、房地产小区巡回比赛。节目包括声乐、器乐等,参赛曲目都是与影视有关的中文外文歌曲、音乐、舞蹈,全国决赛选出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选手可获得在中央电视台演出、参加2020年最新电影歌曲的演唱会和2020年最新电影拍摄,以及走出国门参与一带一路演出等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由导演李克亲自指导,李克出生于1983年2月1日,星座水瓶座,血型B,同时也2014-2019CCTV《中国电影人春晚》栏目组执行导演、2018年CCTV《人物访谈》栏目执行导演、2019年CCTV《人物专访》栏目导演、2019年《明星夫妻真人秀》栏目组导演,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导演,定能让《中外影视歌曲大赛》添加不少独有的色彩。另外首场海选赛吸引了29名海南选手参加,其中既有小小少年,也有花甲老者,参赛曲目都是著名影视作品的主题歌曲或插曲。经过评委现场评比,最终有16名选手晋级复赛。专程从北京请来的评委包括电影《归心似箭》主题歌《雁南飞》原唱、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单秀荣,曾为电影《红楼梦》和电视剧《大宅门》等影视剧配唱主题曲或插曲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胡晓晴等。

        据悉本次大赛全国组委会负责人赵薇女士还在现场透露,海南赛区决赛将于11月底举行,全国总决赛暨颁奖晚会有望于12月在海南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