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电视剧《老酒馆》迎来新客 演员曹梦格与刘江导演三次合作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9/12 16:27:54|

    由刘江导演执导,陈宝国、秦海璐、刘烨、冯雷主演的电视剧《老酒馆》正在热播。在那个历经风雨的年代,老酒馆的存在,就像是大海里的定海神针,各色各样的人在老酒馆里来了又走,老酒馆也历尽了风云变幻的故事。今日老酒馆又迎来了新客小尊,一个被骗来大连街的天真少女。小尊一家人被骗到东北种地,本以为东北肥沃的土地能使全家人过上好日子,但事情的发展却不尽如人意,小尊的故事也就此开始了。

 

演员曹梦格与刘江导演“再续前缘” 三次合作获得认可

    曹梦格从第一部戏的《誓言今生》到《搜查女王》再到如今的《老酒馆》,她坦言:每一部与刘江导演的合作都会给她带来不同程度的成长,此次拍摄结束最大的进步是听到导演说下次继续合作同时也期待她更多表演上的“惊喜”。在此次老戏骨云集的《老酒馆》拍摄过程中,作为表演新人的曹梦格看到也学习到了很多艺术家前辈们对表演的敬与爱,有几场戏是冬天拍夏天穿着半袖裙的场景,那段正好是天津最冷的时候,拍完一晚上都暖不过来身子的寒冷,但大家都在坚持。正巧第二天去现场探班,赶上在拍摄牛犇老师的戏份,同样是零下二十几度的天气下牛犇老师也穿着单薄的破麻布衫,为了更好的还原人物,甚至赤脚单鞋坚持拍摄,曹梦格见此心中肃然起敬,演员为了更贴合人物就是应该为了角色奉献和拼命,要学习牛犇老师德艺兼备的演员品格。由于角色的设定,戏中有部分日语台词,曹梦格为了拍摄时日语台词不卡壳,时常连午饭都没时间吃,一遍遍的练习生疏的日语台词,台本上也是勾勾画画了很多对于台词的注解及中文音译,或是记录下导演老师们给她的一些关键信息,用心塑造角色,才对得起来之不易的机会。

 

敬请期待“酒馆风云”今日新篇故事,天真少女小尊携家人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