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安又琪获铁粉团意外惊喜 泪撒夺冠纪念日现场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9/25 16:58:18|

        近日,一群名为“七年七班歌迷会”的安又琪铁杆歌迷为歌手安又琪准备了一场别样温馨的夺冠庆祝“班会”,庆祝安又琪夺得首届超级女声总冠军十五周年。

        据了解,安又琪在2004年9月22日获得了首届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比赛的年度总冠军,成为了中国内地平民选秀史上的第一个冠军,而一路陪伴安又琪的歌迷有一个温馨的名字叫做“七年七班”,他们把安又琪作为“班导”,一路陪伴并支持安又琪的乐坛之路。所以在时隔十五年的同样日期,他们特意为安又琪秘密准备了一场别样的“班会”派对,并私下联系了安又琪的经纪团队,想要给安又琪带来一场意外惊喜。而参与的人员需要达到一个要求,就是必须是“七年七班”十五年的“老同学”。

        当天,从全国各地特地赶到北京的近五十位铁杆粉丝提前就把现场布置得别样清新,以“班会”的形式,在现场就坐好,而安又琪经纪人则以“外出演出”为由,将安又琪带到现场,一进门粉丝们集体喊“班导好”,让完全不知情的安又琪感动得几度落泪。

 

(安又琪走进现场拿起麦克风几度哽咽,感动落泪)

        当晚现场,安又琪切下了粉丝们特意为自己准备的“夺冠蛋糕”,并且与陪伴了自己十五年的铁杆粉丝们一同分享十五年的心路历程,喜悦和感动使得场面十分温馨。

 

(安又琪切下“夺冠蛋糕”后,与粉丝们分享心路历程)

        而在最后,安又琪也穿上了此次班会粉丝们准备的主题服装,与粉丝们集体大合影留念。

 

(安又琪穿上纪念衫,与陪伴自己十五年的“七年七班”合影留念)

        在活动的最后,铁杆粉丝们一起自发的合唱了安又琪的代表作品《有你陪这我》《唱得响亮》,让安又琪在离开时感动得一步一回头,向台下陪伴了自己完整十五年,特意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们鞠躬表示感谢。

        据了解歌手安又琪在获得2004年超级女声年度总冠军后,至今发行了《Angela安又琪》《谈情说爱》《因瞰朵》《MISS安》等六张个人专辑及《我唱我的歌》《唱得响亮》《沉默手机》等数十首个人单曲,其中《唱的响亮》为2006年超级女声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