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海飞丝品牌挚友官宣,姜潮与夏季清爽缺一不可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8/14 16:38:38|

    八月十三号晚,姜潮工作室发出一条“夏日炎炎,有你超甜”的微博官宣姜潮成为海飞丝大家庭中的一员。作为青年演员兼歌手,姜潮广受各广告商的喜爱,此次与海飞丝的合作更是强强联合。

    本次,姜潮和海飞丝的合作,让粉丝们纷纷惊呼,“营业潮带货了啊啊啊啊”“恭喜大哥又解锁新身份@姜潮”,粉丝和观众们都翘首以盼姜潮和海飞丝的合作,姜潮和海飞丝的合作,会带来多少不一样的改变。

海飞丝品牌挚友官宣,姜潮与夏季清爽缺一不可

    姜潮参加选秀节目出道后一直在做演员,2013年在《狐狸的夏天》中又凭借顾承泽这一角色击中了无数粉丝的芳心。并且这部剧一举拿下了亚洲新电影节的“最受欢迎男演员”奖项,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出道多年的他近日又有一部新作电视剧《女世子》开播,一经开播就吸引了无数网友的目光。在演员道路上越走越稳的姜潮,在接下来的旅程中,又会创造怎样的惊喜呢?

海飞丝品牌挚友官宣,姜潮与夏季清爽缺一不可

    姜潮不仅在演艺方面颇有建树,在歌唱事业里也能独占一隅之地。姜潮最近正在参加北京卫视播出的《跨界歌王》,上周,一首《眼色》惊艳全场,走出了心里“破音阴影”的他未来想必会继续自信地继续歌唱事业。不知道会不会在这次海飞丝814“夏季清爽趴”的直播间里也一展歌喉满足一下粉丝们的期待呢?

    在工作中一丝不苟的他,对待家人也同样是关怀备至,综艺《婆婆和妈妈》中对老婆体贴,对妈妈孝顺,更是让网友们直呼“我的理想型就是姜潮呀”。

海飞丝品牌挚友官宣,姜潮与夏季清爽缺一不可

    这些年来,姜潮作为演员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观众认可,作为演员的他,要经常改变自己的造型,想必日常工作生活中也经常染烫头发,导致头发不可避免地受损,那么他该如何抵抗头发这种变化呢?这次与海飞丝的合作,不仅是演员姜潮与海飞丝的相遇,更是“护发达人”姜潮与海飞丝的独特邂逅。

    8月14日晚19:15-20:45,我们一起来看姜潮直播,和他一起摆脱油腻夏天,迎来清爽一夏。当然也不要忘记收看,每周四晚18:00芒果tv《婆婆和妈妈》,每周四、周五晚20:00腾讯视频《女世子》,每周六晚20:18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我们一起关注多面姜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