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潇湘V直播时尚红人馆系列IP 授权仪式在潇影集团顺利举行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11/2 10:58:32|

潇湘V直播时尚红人馆系列IP 授权仪式在潇影集团顺利举行

    (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 凌利平)2020年10月28日下午,时尚红人馆系列IP授权仪式暨《闪靓星主播》赛事合作洽谈会在潇影集团顺利举行,湖南泰田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潇湘V直播平台全国独家研发运营商总负责人田泰、湖南泰田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祯祯、湖南泰田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商务负责人刘海源、湖南快芒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相成、湖南快芒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丽霞、湖南快芒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浩,湖南靓芒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城硕、湖南靓芒娱乐传媒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金天珢、湖南靓芒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营销总裁张玉珍出席本次活动,与潇影集团主要领导展开座谈交流,一同见证这一大型赛事IP落地启动,共议时尚红人馆系列IP相关推进工作。

潇湘V直播时尚红人馆系列IP 授权仪式在潇影集团顺利举行

    “时尚红人馆”是潇湘 V直播平台美妆频道衍生出的有关潮流服饰、美容美体、护肤彩妆等时尚领域系列IP,旗下包含第一季《闪靓星主播》、第二季《靓妆达人秀》、第三季《我是靓女王》等一系列“靓”字系美妆IP。第一季《闪靓星主播》全国互动挑战赛以“闪靓星主播·点亮星梦想”为主题选拔优秀美妆主播人才,打造时尚网红新星。

潇湘V直播时尚红人馆系列IP 授权仪式在潇影集团顺利举行

    本次会议由潇影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副主任、潇湘 V 直播总监石刚主持,他首先代表潇影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向社会各界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隆重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随后邀请全体与会人员观看潇湘电影集团宣传片《不到潇湘岂有诗》,感受光影潇湘的魅力,并对潇湘V直播·《时尚红人馆》第一季闪靓星主播全国互动挑战赛在全国落地启动致以美好祝福。

潇湘V直播时尚红人馆系列IP 授权仪式在潇影集团顺利举行

    潇影集团新媒体事业部主任、湖南潇影达想教育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国兴向各位嘉宾介绍了潇影集团新媒体事业部的发展历程及核心业务。他提到,潇影集团新媒体事业部是一支媒体转型的新兴部队,立足于湖南广电、芒果生态圈,正处在快速、稳步发展阶段,潇影集团新媒体事业部愿以开放合作的姿态,与社会各界企业家朋友开展合作交流。接下来他介绍了潇湘集团新媒体事业部的核心业务是以短视频业务+长视频业务+潇湘V直播网络直播平台业务及其他活动承制与执行、电影宣发、少儿艺培等。他重点强调了潇湘V直播平台是一个全新的网络互动直播平台,粉丝黏性较强、粉丝活跃度高,与多个知名品牌都展开了合作。他表示潇影新媒体人定会以一片赤诚之心,守望与各界企业家朋友合作成功,共创辉煌!

潇湘V直播时尚红人馆系列IP 授权仪式在潇影集团顺利举行

    湖南泰田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潇湘V直播平台全国独家研发运营商总负责人田泰从平台介绍、平台目标、商业模式、业务矩阵、IP孵化、产业园打造、流量收入来源及未来展望等八个部分对潇湘V直播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向与会嘉宾们阐述了湖南广电芒果品牌的巨大影响力,潇湘V直播平台正是依托湖南广电及芒果生态圈的聚力打造,在直播大时代里冉冉升起的一颗活力新星。接下来他展示了潇湘V直播目前孵化的多个芒果系IP,对美妆垂类《时尚红人馆》第一季闪靓星主播全国互动挑战赛在全国的落地推动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及认可,泰田互动将秉承“孵化IP,赋能企业及行业”的初心,持续不断并全力以赴为IP落地做好指导和服务。

潇湘V直播时尚红人馆系列IP 授权仪式在潇影集团顺利举行

    《时尚红人馆》系列IP全国总运营方、湖南靓芒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城硕发表演讲,他表示在当今这个新媒体主流时代,靓芒能够与潇影集团合作,犹如赶上了新媒体的航空母舰,代表即将开启一个新的征程。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媒体改变了零售业的业态,改变了消费者的消费模式,从线下传统门店主动消费(实体门店消费)转变为线上手机端被动消费(短视频/直播消费),他非常看好直播带货的前景。他对潇影集团新媒体事业部拥有敏锐的观察力、率先发起直播平台的战略决策表达了高度赞许,认可潇影集团的影响力、潇影人的务实执行力和行业龙头的号召力。他表示一定会紧跟潇影集团步伐,紧跟潇湘V直播平台,把《时尚红人馆》系列IP做好,做大,做强!

潇湘V直播时尚红人馆系列IP 授权仪式在潇影集团顺利举行

    潇影集团财务总监周明总结发言,他补充介绍了潇影集团在长视频业务基础上,发展短视频业务和发起潇湘V直播平台的初心。他表示潇影集团愿以开放的心态迎接社会各界企业开展合作交流,潇影集团将不忘初心,以强大的内控系统、严格的业务审核体系、严谨的合作价值导向,确保合作事业健康、稳健发展,对《时尚红人馆》第一季闪靓星主播全国互动挑战赛在全国落地开花致以良好祝愿。

潇湘V直播时尚红人馆系列IP 授权仪式在潇影集团顺利举行

“时尚红人馆”项目授权仪式现场


    授权仪式结束后,由湖南靓芒娱乐传媒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时尚红人馆》第一季闪靓星主播全国互动挑战赛组委会副主席金天珢为与会嘉宾介绍“时尚红人馆”系列第一个IP“闪靓星主播”大赛项目,开启了《闪靓星主播》赛事合作洽谈会,受到与会嘉宾高度关注。

潇湘V直播时尚红人馆系列IP 授权仪式在潇影集团顺利举行

    通过会议上的热烈沟通,会后多家企业与《时尚红人馆》第一季闪靓星主播全国互动挑战赛组委会达成合作意向,成功签约河南信阳华辰文化传媒、云南抖加科技、四川凉山州靓芒文化传媒、四川珀普莱文化传媒等多个赛事运营合作。

    《闪靓星主播》作为时尚红人馆系列IP首个打造的美妆领域IP活动是由湖南广电潇湘电影集团新媒体事业部授权,湖南泰田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发起,由湖南快芒娱乐传媒有限公司IP运营,由湖南省靓芒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全国总运营,由潇湘V直播平台承制,在金鹰纪实卫视频道(拟邀)、芒果TV(拟邀)、潇湘V直播等平台共同播出的大型美妆类主播选拔赛事和专业明星主播的选秀节目,利用明星,主播超级IP,打破名人跨界和头部主播的局限,为品牌或公益创造非凡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