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电影《超越》定档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5/1 18:08:21|

        2021年4月,由中国内地男导演韩博文执导,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张不作担任联合出品人,演员郑恺、李昀锐、曹炳琨、张蓝心、张榕容领衔主演的剧情片《超越》宣布定档6月12日。

        电影主要讲述曾获奖无数的“百米飞人”郝超越在经历人生转型之后陷入低谷,因为与昔日挚友的再聚被唤醒热血回忆,并重新振作,实现自我超越的故事。影片再现了体育生的学习生活和训练日常,刻画了运动员在经历转型后所面临的挑战,展示了体育人为体育拼搏,为生活拼命的精神。

        该影片包含了运动、青春、校园、喜剧、现实等诸多元素,聚焦专业短跑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和退役后的人生。以一名短跑运动员的视角,展现了一群运动员的职业与生活状态,进而延伸到平凡人生中的选择与坚持。影片中各个角色在遭遇瓶颈时积极探索,重拾信心的精神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共鸣。

        责任编辑:秦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