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悬疑烧脑电影《拾忆荒野》上映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6/8 17:47:21|

日前,由浙江万峰影业有限公司、紫叶星火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导演朱道宇执导,李定峰担任制片人,陈慧康,赵美艳,赵则难等演员主演的悬疑烧脑电影《拾忆荒野》上映。

该影片全程贯穿墨菲循环定律、蒙太奇结构,情节稍有悬疑及恐怖。电影主要讲述了五个年轻人前往山上探险,偶遇怪人的离奇故事。五人上山探险,其中四人离奇死亡,剩下女主发现五人(包括自己)又出现在自己眼前,便开始挽救众人的生命,却发现自己正是害死朋友的怪人,于是决定杀死下一个自己。影片剧情跌宕起伏,情节引人入胜。

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赵则难2018年参演电影《拾忆荒野》担任男二,饰演贺飞。据了解,赵则难(别名肝神)2000年1月23日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从小3岁习武,与释小龙同门;初中时加入小龙武院表演系,现为中国跑酷达人、极限运动员、网络主播;目前就读于韩国全州大学表演系。

热爱演艺的他除参演电影外,还曾参演过多部话剧作品,曾在话剧《黄金大劫案》中饰演小东北;在话剧《白雪公主》中饰演王子。

责任编辑: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