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真实交友+三审机制”,爱聊App开启真实交友方式新通路

来源:| 2021/6/29 10:35:01|

生活节奏越发快的今天,大多数城市青年保持着"家到公司,公司到家"两点一线式的生活方式,人际圈单一的他们,在线下认识新朋友的时间和机会都不多,因此线上交友的需求显得更为迫切。《2021年社交软件女性需求白皮书》显示,73%的女性认为现实生活中交友圈过窄,并通过社交软件来结识更多的朋友。如何在网络世界交到真心朋友,开启真实而安全的社交,成为用户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而2017年诞生的爱聊App,切实解决了年轻人线上交友的需求。

爱聊App舍去夸张的美颜、低俗的内容,主打高效、真实、有爱的交友理念,并运用独特的智能推荐算法,帮助匹配最合适的聊天对象,帮助用户快速建立与心动异性搭讪相识的机会。此外,爱聊还拥有严格的审核机制,为用户交友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爱聊App,用户可以通过文字、语音、视频等多种方式与附近心动异性聊天互动。爱聊会为新注册的用户匹配推荐异性网友,进行初步"试聊".比如一个慢热的人,爱聊AI智能算法会根据资料信息,自动为其匹配缘分异性,并设置"感情"升温机制,保护其交友体验;而一个外向的人,可以语音、视频嗨聊,畅享心事,也可以在家族群中获得归属感,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使用过爱聊App的用户大多表示,爱聊的用户照片真实度很高,遇到聊得来的人的几率也比较高。据了解,在爱聊,有超过2000万用户快速结识了心仪的另一半、志同道合的知己;每天有超过1000万用户搭讪互动,不用担心遇不上合适的人。

为了给用户创造更安全的社交环境,爱聊在审核机制方面也下了大功夫,严格执行"先审后发"和"三重审核"机制。平台以"真实信息"为准入门槛,超过9成的用户已通过真人认证,不仅有实名认证,还有学历、车辆、房产等多方面验证,借助人工智能技术提高认证效率和信息安全。

同时,爱聊还通过AI智能学习以及第三方安全公司合作,实现自动鉴别高风险用户和高危动作,例如发现欺诈、色情等行为,会迅速对违规账号进行冻结,并对可能受害受骗用户进行风险提醒以及短信劝阻提醒。

此外,对于用户发布的内容,将通过AI智能排查+大数据识别,针对风险内容"人工7×24小时"无间断复审,最后由总编室进行第三道审核。

自2017年起,爱聊App已在社交行业深耕多年,服务用户超过7000万人,多年来不断为提升用户体验而努力,为用户构建起AI智能推荐、今日缘分、心动守护等功能机制,实现依据用户画像千人千面,全方位打造智能化单身交友平台,满足用户真实高效的交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