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向往的生活6》主厨罢工?道道全与新任主厨们守护厨房重地!

来源:| 2022/7/25 13:57:17|

蘑菇屋又迎来了张绍刚、王祖蓝、龚俊的惊喜做客,新客人风趣幽默,与蘑菇屋家人一见面就聊得火热,魔性笑声此起彼伏。

不巧本期节目中,主厨黄磊生病告假。新任主厨们会有何表现?晚餐大任临时交由众人完成,缺少了主心骨的他们做饭过程意外频出,粤、川菜系厨师代表,王祖蓝、龚俊能否挑起大梁?彭昱畅再战厨房,究竟能否扳回一城?让我们和美食官道道全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期守护厨房重地的功臣还有道道全的高油酸菜籽油!它的油酸含量高达75%,油酸加码,健康加倍!道道全高油酸菜籽油,标志着家常食用油开始进入了健康新食代,更亲民价格,更高性价比。如果你想要复刻蘑菇屋同款美味千万别忘了PICK它哦!

是什么?让王祖蓝顾不上饭都没熟就要吃,那就是彭彭用道道全高油酸菜籽油制作的青椒炒蛋!没想到彭彭凭借一道青椒炒蛋成功获得了王祖蓝的认可,厨艺得到夸奖的他嘴角就没下来过。那么,教你三分钟学会彭彭同款青椒炒蛋吧!

食材:青椒、鸡蛋、生抽、道道全高油酸菜籽油

做法:

先将青椒切好、鸡蛋打散备用;

热锅,倒入道道全高油酸菜籽油;

倒入鸡蛋液翻炒,成型后捞出备用;

另起锅,倒入青椒翻炒;

再倒入已成型的鸡蛋一起翻炒均匀;

再加入适量生抽,翻炒均匀;

出锅装盘,一道超级下饭的青椒炒蛋就做好啦!

有着“慢综艺之王”之称的《向往的生活》自新一季开播以来,已经蝉联了11周的省级卫视冠军。而道道全作为向往的美食官,也在节目中给观众留下了健康、营养的良好品牌印象,品牌让饮食更养生的口号也更加深入人心。

下期,跳伞、潜水、放烟花,更多精彩体验即将来袭,晚十点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