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笃志前行十二载庆祝金一文化成立12周年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12/4 11:57:57|

    2019年11月26日是金一文化成立12周年纪念日。12年前,金一文化凭借创意驱动在中国大地生根发芽。12年间,金一文化秉承使命,不忘初心,深耕黄金珠宝领域,不断茁壮成长。在12周年纪念日之际,为了传递企业正能量,增强全体员工的企业归属感与责任感、激发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为了让每一位员工身体力行地参与和传递金一文化的企业使命感,感谢金一文化每一位员工的一路同行、倾心陪伴,金一文化在北京、深圳、江苏三地联动开展了金一文化12周年庆系列活动——“诠释爱 - 用脚步丈量爱”、“表达爱 - 话题&创意想法图片投稿”、“践行爱 - 积跬步行千里”。

    11月26日金一文化成立十二周纪念日之际,金一文化组织深圳区域全体员工成功举办了“携手金一,一路同行” 庆祝金一文化成立12周年健步走活动。活动现场,金一文化在深圳办公区域的全体员工统一身穿活动主题文化衫,鲜艳明快的金一主题红为活动主场渲染了热烈又朝气蓬勃的气氛,将金一文化的历久弥新和金一文化员工的生机勃勃彰显得淋漓尽致。全体员工历时近三小时,沿着活动规划的路线行走,同时在路线中设置的关卡打卡点完成打卡,奋力完成了本次活动。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员工们拥抱了大自然,增强了员工们的体能,同时也锤炼了企业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文化认同感。

    与此同时,金一文化的北京办公区域也成功开展了一场形式新颖、别开生面的庆贺金一文化成立12周年主题团建竞技活动。活动开始前,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波先生发表了活动预热致辞,全体员工在鼓舞人心的讲话中蓄势待发。随后,全体员工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紧张刺激,又激情澎湃的网绳攀岩、激光CS,狭路相逢等项目对抗,员工们的加油呐喊声燃爆全场。

    金一文化全体员工在本次12周年主题团建活动中积极参与、精诚协作、大展身手,充分展现了金一人奋勇拼搏、勇往直前的挑战精神和无坚不摧的团队精神。同时,本次团建活动筹备组也在活动前为每一位员工精心准备了细致入微的活动说明和一系列体贴周到的安全保障措施,处处彰显了金一文化无微不至的员工关怀;活动后,更通过合影留念和精彩剪辑的方式,将本次团建活动记录下来,以留念这挥洒着汗水和金一人不屈不挠精神的一天。

    金一文化的江苏办公区域则组织所有员工在金一文化生日当天设置了整齐划一的十二周年主题电脑屏保,金一文化成立12周年的巧妙主题元素也被精心布置在办公职场的各个位置。全司上下所有员工都沉浸在司庆热烈喜气的氛围中,与金一文化共同度过这值得纪念的难忘一日。不仅如此,江苏办公区域还以部门为单位,拍摄集体美照上传到公司集体相册以铭刻隽永光阴,并收集了来自全体员工的语音祝福,语音内容丰富多彩,妙趣横生,情真意切,不仅体现了全体员工的奇思妙想,更反映出员工们的凝聚力,以及对公司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回首过去十二年,金一文化始终秉持“产业为本、金融为器、品牌为势、创新为魂”的企业理念,朝着“做世界一流的黄金珠宝企业”的伟大目标奋进,加强合规运营,不断增强上市公司的竞争力,全力打造完善黄金珠宝行业全产业链生态。多年来,金一文化始终将产品和服务质量、消费者权益摆在首位,建立了完善的品质保障体系,严以律己、笃行不怠。除此之外,金一文化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践行自身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领先企业之一的责任与使命,砥砺前行,为社会发展贡献心力、创造福祉。

    未来,金一文化将坚定地秉持其发展理念,继续打造更多独具中华文化特色的优秀艺术精品,充分发挥自身在传承中华文化精粹、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方面的带头作用, 集中主营业务,追求突破与创新,让公司更具竞争力,继续与各界合作伙伴共同携手、共同努力、共同合作、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