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第三届硬地围炉夜2019-2020年度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顺利举办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4/26 17:22:26|

      2021年4月23日,第三届硬地围炉夜2019-2020年度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顺利举办,多位原创音乐人参加。

      硬地围炉夜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是国内首个大型原创音乐人年度盛典,旨在为优秀原创音乐作品提供集中展现的舞台,从专业角度给予其应有的肯定。本届盛典由二手玫瑰乐队主唱梁龙、陈小样共同主持。

      盛典现场,万能青年旅店、二手玫瑰、福禄寿FloruitShow、颜人中、柏松、等18组原创音乐人及特别嘉宾房东的猫、杨文韬Taotao、张灿CiCi、Vicky宣宣等带来多元音乐表演。盛典对近两年发布的原创音乐作品进行评估,颁发了年度专辑、年度男音乐人、年度女音乐人、年度乐队/团体等16组荣誉。万能青年旅店专辑《冀西南林路行》摘得年度专辑,谭维维获得年度女音乐人;C-BLOCK获年度乐队/团体。

      歌手王嘉尔参加了2019-2020年度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获得年度男音乐人,并在现场表演了《LMLY》。作为音乐、综艺等多方位全面发展的艺人,2021年2月12日,王嘉尔与朴俊炯出演的JTBC Studio Lululala网综《Wassup Man GO!》第一期上线;3月13日,王嘉尔携手VAVA发行合作曲《So Bad》;同日,参加MBC热门综艺《全知干预视角》;3月31日,参加2021年首届时尚芭莎年度派对,获得年度音乐人;4月14日,担任第十三届上海双年展形象大使;4月17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之夜,表演《DNA》。

      责任编辑:秦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