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第五届中国西湖国际魔术交流大会顺利举办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11/27 17:46:13|

2016年11月,由中国杂技家协会、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放入第五届中国西湖国际魔术交流大会在杭州顺利举办。

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位魔术师进行表演,共吸引2000多人观摩交流。大会共设国际魔术大师近景魔术展演、国际魔术大师讲座、国际魔术道具展示、魔术沙龙(魔术师自由交流)、国际魔术大师舞台魔术展演等内容,为广大魔术艺术工作者和魔术爱好者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

在第五届中国西湖国际魔术交流大会上,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戴武琦、中国魔术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戴滨淳、IBM国际魔术协会台湾魔术分会会长罗飞雄、副会长程广生揭牌,正式成立了"中国高校魔术协会",总部定于杭州,设立南京分会。

据了解,此前于2014年9月,来自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19所高校魔术社团的代表在南京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组成了中国高校魔术协会临时理事会;2015年11月,由中国高校魔术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明日之星"魔术比赛在浙江传媒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5年12月,中国高校魔术协会在浙江传媒学院面试选拔了第一代"魔女团";2016年6月,协会项目"中国高校魔术文化品牌建设"获南京市青年大学生优秀项目评审二等奖,南京市科技局、人社局立项资助40万元(两批),落地南京财经大学创新产业园。

责任编辑: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