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中国高校魔术协会舞台魔术研修班顺利开班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4/30 14:58:53|

2018年4月,中国高校魔术协会舞台魔术研修班在魔法别墅开办,邀请了FISM世界魔术大会手法组第七名、文华奖全国魔术大赛金奖蒋亚平老师为大学生指导。

活动期间,蒋老师与前期报名的17位魔术爱好者和魔女团在协会杭州本部举办了一场小型见面会,与大家分享和交流舞台魔术表演经验。现场,蒋老师还近距离表演了一套手彩类魔术,赢得大家一片赞叹。

本次研修班为期三个月,共开设10个课时的课程,内容包含扑克牌的基础手法、丝巾魔术的基础、舞台及表演艺术、启发性思维课程等。课程结束后,参与课程的学员还进行了一场结业汇报演出。研修班结课后,众多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中国高校魔术协会作为一个旨在推进魔术文化教育事业发展的组织,自成立以来在全国各地举办了魔术大赛、讲座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2016年12月,与浙江省文联、省杂协联合举行“文艺志愿服务进高校”巡演,走进中国计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2017年5月,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明日之星”魔术比赛暨首届“亚太之星”少儿魔术比赛在浙江传媒学院艺术楼小剧场举行;2017年7月,全国首家沉浸式少儿魔法学院成立,落地杭州钱塘江观澜时代天筑别墅,取名“哈利波波魔法学院”(魔叔叔前身),同时举办了首期魔术夏令营;2017年10月,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朱鑫杰、浙江传媒学院校长彭少健莅临协会参观指导;2017年11月,由江苏省文联主办,江苏省杂协、中国高校魔术协会南京分会承办的“2017精品魔术节目展演”在文联剧场举行;2017年12月,组建第二代“魔女团”;2018年3月,浙江团省委书记杜林森莅临中国高校魔术协会杭州本部指导。

责任编辑: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