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慈善之心·匠心为本》上海名家名画慈善拍卖会顺利举行

来源:中国娱乐| 2019/8/17 22:49:54|

8月12日,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主办的《慈善之心·匠心为本》上海名家名画慈善拍卖会在禅一静观堂举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公益艺术教育专项基金发起人王兆祥先生,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祥和公益艺术教育专项基金秘书长张菁(别名:张鑫粤),祥子传媒创始人之一李玉珍,常务会长曹岗,著名画家金义安,曹岗,刘超,杨韵才,汪伟民,刘汇茗,谷丰,臧盛君,李国富,赵其康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慈善拍卖会活动主要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筹到更多的善款。发起人王兆祥先生在活动中提出,亲身实践的传播和传承精神、回馈精神、奉献精神、新时代公益和共享文明等理念, 坚持中国特色文化教育,坚持公益和慈善。本质上是“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权利和义务,以推行“人人可慈善,行行做慈善”的信念,坚持举办各种名家书法、名画等慈善拍卖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山区的孩子,为他们人生第一步打好坚实的基础。并就《慈善之心·匠心为本》上海名家名画慈善拍卖会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现场活动现场嘉宾也纷纷分享自己初衷,其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菁(别名:张鑫粤)也分享了一些自己的经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菁上海籍,同时是上海星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虞石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8年全球女神选美大赛上海组委会主席、《上海国际时装周》联合创始人,《上海具益门诊部》联合创始人,未来集市战略合伙人,是一个有丰富经验的企业家和慈善家。在活动中她呼吁更多的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更多的财富,通过公益活动将财富回报社会,回报下一代,回报未来,回报国家。以善的力量促进中国特色传统文化教育的发展,并以此推动新时代文明的发展与进步。

据悉,《慈善之心·匠心为本》上海名家名画慈善拍卖会8月12日圆满举行,此次活动为社会福利事业和社会救助工作做出积极地奉献,同时也是一个国家和地区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