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怀旧青春网剧《看见声音的你》开拍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1/26 18:33:06|

2021年1月24日,由北京西土瓦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导演甄永波、甄永涛执导,演员刘畅、孙伊涵、施展、张紫宁、黄新淳、尤浩然、李盈盈领衔主演的原创怀旧青春剧《看见声音的你》在广东举行了开机仪式。

《看见声音的你》讲述了一群少年在经历学业、爱情、事业等现实问题时所遇到种种困难,但在彼此的陪伴和帮助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获得了成长,找到了自己人生目标的故事。该故事背景设立在大学校园时期,以声音为线索谱写了一段美好的青春大学校园故事,在成长过程中引出新的启发和思考。

在剧中,刘畅饰演对声音十分敏感的男主角魏甄,孙伊涵饰演果断勇敢性格坚毅的女主角麦嘉怡,而施展饰演了安静文气、情窦初开的二次元少年顾雨。据了解,施展自《青春有你》出道以来获得广泛关注,并登上《芭莎男士》秋季刊内页、《红秀GRAZIA》内页,《BOBOSNAP》、《modemagazine》、《小资风尚chicteen》等时尚杂志封面以及《瑞丽伊人风尚》2019年11月刊封面、《style》2020年5月刊封面,此次出演与他欢乐搞怪形象相差较大的男二号顾雨,粉丝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还有张紫宁饰演的冷颜歌甜反差萌学姐洛依依,黄新淳饰演的乐观开朗小暖男路世琦,以及尤浩然饰演的搞笑担当穆霄,李盈盈饰演的学霸乖乖女时晓锦,七个人,七个风格,从每个人都是独立又特殊的个体,在经历了相遇、相识、相知、相恋后逐渐的离不开彼此。

《看见声音的你》希望通过一定的艺术色彩描绘现实生活中,普遍大学生或研究生真实面临着的迷茫无措,让观众能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他们的不安和焦虑,最后看到他们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和人生收获。除此之外,属于校园独有的甜美爱情与纯粹友情,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七位演员究竟会有怎样的演绎,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赵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