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杭州魔术交流会暨首届新人赛顺利举办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6/18 18:04:48|

2021年4月,杭州魔术交流会暨首届新人赛在浙江育英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

据了解,比赛主办方中国高校魔术协会是由国内各高校魔术社团自愿加入的魔术文化发展平台,于2016年由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戴武琦、中国魔术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戴滨淳、IBM国际魔术协会台湾分会会长罗飞雄、副会长程广生揭牌成立,旨在培育高校魔术人才,为青年魔术爱好者建立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协会成立之后,为培养魔术人才举办了形式多样的魔术交流活动。2019年6月,浙江省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暨第五届明日之星魔术比赛在浙江传媒学院艺术楼举行,同时,2018级300余名进阶组同学上台领取了结业证书;2020年6月1日,杭州中学魔术专场圆满成功;2020年9月,省杂协、曲协会员代表大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长来颖杰、省文联党组书记陈瑶高度赞扬了我们举办的大学生“明日之星”、少儿“亚太之星”魔术比赛;2020年12月,浙江省文联授牌中国高校魔术协会作为会员单位;2021年1月,第三代“魔女团”成立。

本次比赛分为舞台组、近景组,邀请了中国魔术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戴滨淳、第九届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金奖获得者李洁、全国首届两岸四地大学生魔术比赛舞台金奖获得者周宇等担任评委。比赛设置了金、银、铜奖等奖项,大赛赞助商还提供了多种奖品。现场进行了抽奖活动,各参赛选手纷纷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为青年魔术爱好者与魔术师搭建了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有助于推动魔术文化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杨婷